猫猫杰

咪嗷~

思念

有私设,雷者勿入

时间线:邓多多死亡,食死徒占领学校

又到晚上了,终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慢慢踱步到了天文台,只是一眨眼就到了这里。

邓布利多,你说马尔福的灵魂不可以堕落,那我呢!那我呢?我的灵魂又该怎么办。

今天的风好大,眼泪都被吹出来了。

邓布利多你死了也好,这样就没有人会在我熬魔药的时候打扰我叫我吃饭,没有人会让我多穿亮色的衣服,没有人叫我多洗头发了,我也不用听你牙疼哼哼唧唧,不用帮你熬健齿魔药了,毕竟为了批改那群满脑子芨芨草的巨怪们写的论文已经让我头晕目眩。

我真的好不喜欢那群人在霍格沃兹里走来走去,莉莉和邓布利多也不会喜欢的。这里有我和莉莉最美好的回忆,我真的不喜欢他们,可是身不由己。

我这一辈子本该在你死去的时候追随你而去的,但是,是我对不起你莉莉。

哈利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罪。

罢了,这条命,这口气,本身就不属于我自己。

再等等,再等等,很快这一切就会结束了,莉莉,邓布利多,再等一下我,再等一下……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