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杰

咪嗷~

不义逃亡杰 if线

if线(超桶向,雷者勿入)

超桶!!!不喜欢现在就点左上角(谢谢)

肺像是要爆炸了一样,但我不敢停下,他们已经追过来了,不义和康纳,呵,两个氪星人,真看得起我

铅做伪装立场快要没有动能了,我不能被他们抓到…难道…算了,我也早就料到了

枪里的子弹永远不是给敌人的,他们哪一个会怕这个东西…它是留给我的…

啧…老头子,我真他妈后悔,早知道就该不管你一枪崩了joker

来不及了…我只来得及将枪抵上我的下巴,热射线就直接穿透了我的双腿和肩胛骨…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什么都是清醒的,但却怎么也无法控制自己,也法动弹,我只能睁着眼睛看着面前,我努力分析着情况

有一个声音对我说看向我,到我身边来杰森

我努力反抗,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我自己的身体行动,那个射穿我退的热射线终究还是让我无法再行走,我刚刚踏出一步就跌倒在地

我感觉我被人抱起来了,我转动眼球…哈…不义超…

原来如此…原来是这样…被脑控了啊…只不过是从一个蝙蝠的提线玩偶变成了超人的提线玩偶…

我真的累了,反正也挣扎不了…

不义好像是觉得我挺乖,亲了我的额头将我放在沙发里…

他脑子坏了吗,他不是喜欢老头子?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对我了……老头子居然在被他脑控的情况下自杀了…真不愧是蝙蝠侠…

以前…我是蝙蝠侠的大蓝鸟替身,现在我是超人的蝙蝠侠替身…

果然,我怎么样都无法逃脱这个命运…

我真的好累…好想死啊…夜晚的索取…超人的情语…别人的眼神…一件一件都让我无比恶心…

因为老头子的成功,超人看的我越发谨慎…

呵,无比讽刺…如果重来一次…我希望别遇见蝙蝠侠…我宁愿死在犯罪巷…

…我好想死啊…

评论(9)

热度(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