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杰

咪嗷~

暴雨中的探望

斯莉向,有私设

又是一个雨天,和当初我被他们丢入禁林拿走魔杖,一个人孤零零走回地窖发高烧,和我看见你死亡的那天一样,倾盆大雨

我像个傻子一样抱着一束百合淋着雨站在你的墓前,那些百合和你一样,总会从我生命中离开

我真的很想你莉莉,是不是如果当初我先告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过,像我这种人,也不配得到你的喜欢吧

我见过哈利了,他有着一双和你一样的眼睛,每次我看见这个眼睛,总是会想起你

原谅我莉莉,很快我就能见你了,等等我好不好

如果能够重来一次,真希望能在遇见他们之前告诉你我爱你,然后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了结自己

也许这样,你会幸福而又快乐的活到最后吧

评论

热度(5)